一枝花还是花蕾的时候就被折枝,剪蕊。往后用再好的营养液,再合适的室温和湿度,它都不会再生长了。纵使绽放成花朵,它的花期也是极短的,它的美丽转瞬即逝。就像文中的每一个人,太早受过伤害,后面的日子再怎么努力,等待他们的也只有无尽的痛苦和无奈。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野生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一枝花还是花蕾的时候就被折枝,剪蕊。往后用再好的营养液,再合适的室温和湿度,它都不会再生长了。纵使绽放成花朵,它的花期也是极短的,它的美丽转瞬即逝。就像文中的每一个人,太早受过伤害,后面的日子再怎么努力,等待他们的也只有无尽的痛苦和无奈。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野生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